Sodium☾

=夕四
苯人认证身份:双花的狗

【B-D双花生贺32H/18H】海潮漫过

•2020张佳乐生贺

•原著向 第十赛季

•原著1357章衍生,与原著略有撞车,设定不太合理(……)

•我流双花,非典型破镜重圆

•全文1.9w+,含两辆二八大杠,微虐,HE

•第一次给乐乐过生日,生日快乐,我永远爱你!❤

===


全文外链不便见谅!

来看国家一级跳远运动员表演N段跳(。)


-End.-

===

死线赶稿真酸爽……(瘫)这篇写得真的特别累

碎碎念太多放了不占用大家时间 不嫌弃我废话的话也欢迎来看看

用这种东西给乐乐庆生我真的是屑 今年也是垫底选手 我哪里来的脸参组TT

但如果点开了这篇文的话 希望您能认真看完 想要评论qwq

乐乐生日快乐!接下来的日子你可能会遇到坎坷和挫折 但千万不要灰心不要迷茫不要沮丧

很多年之后的你会与故人重逢 你会是世界冠军

我最喜欢喜欢着孙哲平的那个你了❤

评论(91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